手边

首页 UAPP 植物 留言 归档

找到了咱们幻想中的那么好的咖啡馆,可再也找不到妳。
不过那很重要吗?
不,不重要。
还有一个克隆的你,在我心里。
她很好,很开心,也很安静。
她现在坐在我对面的软软的靠垫上,
看着我流泪。

这里有咖啡,服务生和你一样瘦,仙仙的。
这里有酒,可以喝到半夜,不用醉,那叫微醺。
这里卖花,几十种花香揉碎了和阳光一起洒满房间,叫你品不出咖啡沫子的香味。
此时此刻,妳在做什么呢?
会想到,那个曾经的人,竟然傻到自己去践行一个过期的诺言吗?

和往常一样,一杯意式浓缩作为结束。带着一口腔的品不出香味的苦涩。
好了,我该走了。
那个克隆的你,你不走吗?你喜欢这里,是吗?那我可要走了喔。还有生活在外面等我。
最后一次拥抱和吻别,对吗?我们总是这么有默契。好了松开手吧傻瓜,我的泪,自己擦。
那个克隆的妳,再见。
再见,在这家咖啡馆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